in
 

房間大到誇張!超適合親子入住的「福岡東映飯店」藥院站步行5分鐘就到!

-

第一步踏進這房間時,我真不敢相信我現在走進的是日本的飯店!!!這飯店的房間也太大了吧~(驚呆)
坦白說,我現在有時候都懶得介紹日本的飯店,因為多數都大同小異,而且平均起來就都是空間很小....
已經好久不曾遇到讓我驚豔的房間了,沒想到上週到福岡出差終於是來個振奮人心的奇遇!XDDD





好啦,我知道你們都很急著想知道這飯店到底在哪裡~
這間飯店叫「福岡東映飯店」,地點在福岡市區藥院站附近,步行約5分鐘左右的距離!(查房價)
下圖指的地點就是這間福岡東映飯店,上週我去住的時候,晚上從天神逛街完走回去大概10多分鐘,不遠。
所以這個位置還算是滿方便的,要搭車也很近,如果想走路回去也不是不可能,地點算是還不錯!




官網上也有提供各種交通方式的參考!




老實說,這間飯店其實不是很新,門面也沒有多大多漂亮,進到房間前就覺得是間簡簡單單的小飯店這樣。
沒想到進房後真的讓我超~級~驚~豔!
「這房間好大啊~ 大到我真的有點嚇到!」
這間高級雙床房(Superior Twin Non-Smoking)是我住過的飯店中,前幾名空間大的。
而且重點是,這裡的價格大概是東京同等房型的一半左右!!!超划算的~~~(查房價)


對於帶小朋友一起到九州親子旅遊的人,真的滿推薦來住這,大人小孩都有多些空間可以活動,舒服很多!
而且這裡的雙床幾乎都是可以併起來的擺設,所以一家三口來可以變成一大床,小孩不怕睡到滾到地上 XD



小客廳的空間也是很讓我驚艷,這已經不是小客廳了,根本就是大客廳
沙發加上椅子的空間,算一算可以坐個5人不是問題!東西買回來可以在這一起吃宵夜啊~ 很讚



稍微移動一下桌椅就可以把幾個大行李打開,算是打包也很方便的房間大小。(查房價)
不然我一般在東京和大阪住的商務旅館,行李光是放下就擋住整條走道,想去廁所還要用跳的~ 
這裡的採光也很好唷!房間內有兩張大窗戶,透光又明亮!




唯一可惜的就是“電視不夠大啦!” 距離床太遠,綜藝節目沒辦法看得很清楚 XD
但也沒辦法,誰叫人家房間就是比較大,所以電視這部分就不要太介意,空間大已經很爽了!XD




備品部分就稍嫌普通了一點,不過該有的也是沒有少,也算是不錯了。



有個部份我忘了拍有點可惜,就是啊,這裡供應早餐的餐廳,有提供“BALMUDA”烤吐司神器唷!
大家如果預約來入住,吃早餐的時候別忘了試用看看那台超厲害的烤麵包機,聽說好吃到會流淚~哈哈哈



【福岡東映飯店】(查房價)
電話:092-524-2121
地址:〒810-0011 福岡県福岡市中央区高砂1-1-23



福岡東映飯店官網




撰文/ Vera

更多住宿相關文章:




沒有留言

張貼留言